快捷導航

淡绿

內容詳情

[單機] ADD-ONS 在這裡,觀看相關教學

edwinyoo44 Lv.20

2016-10-22 14:13:09 | 只看作者

馬上註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刻註冊

x

未命名 - 1.png




強大的0.16.0更新已經登場於Pocket和Windows 10版本(點此閱讀相關內容),這次帶來了我們的第一次的試驗Add-Ons! 它是一個全新的方式,你可以自訂你的Minecraft世界,提升你在遊戲中的膽量、調整生物的外觀和行為等。
想騎上雞?會爆炸的女巫軍隊?現在你也可以擁有!


但...要怎麼做呢?

幸運的是,我們有聰明的夥伴Jason Major 以及 Jared Greiner 在身旁,來告訴你一些線索,或是說使用 json 檔案。他們坐下來玩我們在今年 E3 展上展示的 外型人入侵Add-On ,向你展示一些很酷的東西,像是你可以這樣玩:


而且,對於那些誰想要自己做出 Add-On 的人,Jared和Jason 這個教學影片,詳細的說明如何將一個骨架與一隻兔子融合在一起,來創造一個忠心的朋友,來幫助抵禦外星人的入侵威脅:


我們已經讓 外星人入侵Add-On 可以從我們的 Add-On 網頁上下載,你可以在這裡(前往連結)找到更多的資訊,了解 Add-On 如何工作以及如何安裝。
我們還有優秀的 Sethbling(與 Mindcrack 和 Blockworks 合作)為我們製作一個 Add-On。
它非常的酷,一個大規模的攻防戰中,你可以加入貪婪的怪物部落或是保護村莊的守護者。


該會員沒有填寫今日想說內容.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刻註冊

首頁

討論區

我的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